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3-07-01 今天的心情很美國…

2003070119:56

又是悶熱的一天……

時間過的還真快
2003年都過了一半了
今天是下半年的第一天 七月一號
好似看起來也沒什麼特別…
因為我不是加拿大人…..哈哈…好冷
今天是加拿大國慶日啦

一大早坐火車到台北車站後
直接到了捷運地下街書局買了一本「空中英語教室」雜誌
然後在擁擠的車箱裡翻閱起來…..
今天的課文Spotlight 正好介紹到Williamsburg, Virginia
我一看到…眼淚都快流下來….
腦海裡反覆的都是去年在那的情景和回憶
我真的很想念….

威廉斯堡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保有當初18世紀的景象
所以一到那個地方
建築阿 人阿 街道阿 商店…所有的一切就像坐時光倒回機一樣…
彷彿回到了過去….

想起那些豐富美好的回憶
我的心又回到了過去…..

老實說 從美國回來後…我沒有一天不想念美國的
有時候 我會在夢中飛去那和那裡的朋友聚一聚
有時候我則整個人陷入在過去的時光中….不願回來

就好似當初在美國一樣
在美國的時候…我常常做很多相似的夢
我說他是惡夢
夢中我總會莫名其妙的提早回到台灣
然後在夢中我是多麼的傷心和難過
一直等到夢醒了…看看我周圍的景象…我才知道…….
好險 我還在美國!!!!
這樣類似的夢境 在美國就夢過好幾次….
究竟美國是有多大的吸引力
讓我這麼依依不捨….

那些點點滴滴
大到紐約的中央公園
小到Louise的一個微笑
我都深深的刻在心坎裡……難以忘卻

我常常跟天父說
我想在去美國的心
雖然不是現在..也不知是多久的未來
但是無形中…我總有一種平安和相信
有一天…上帝會再給我機會…讓我回到那我心所屬的地方….

今天的心真的很美國
今天的回憶也很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