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等待

2011070115:47

當媽媽的日子心情難免起伏

安安睡著後

我常常還是躺在床上『失眠』

 

夜深人靜時

心事常常就不小心跑出來

前陣子最要好的國小同學嫁去美國

最近部落格『格友』也搬去美國了

上週牧師的代禱信上寫著『紐約真理堂』開始了!

唉呦!怎麼又是美國紐約的

常常都離不開我的周圍

自己安靜想到這些時

其實心裡很想念  也很想要

不知覺眼淚還會流下來

只能跟上帝說

 

想到自己也是134歲就超想去國外的

但是也是等到26歲我才真正去美國

所以啦『凡事都有定時』

時候到了  我還是有機會再去的!

我相信如果我真的這麼愛  這麼想

即便過了多年

這樣的熱情還是會繼續!

 

美國  等我吧

我們還是會再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