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開心的星期六&學吃飯

2011070307:33

這週末宏恩又從南京回來

星期六中午本來要出去買摩斯漢堡當午餐

後來宏恩說乾脆去SOGO吃飯好了(因為那裡也有摩斯漢堡)

天氣剛好不熱

我們就抱著安安從家裡走路到中永和SOGO大概只要10分鐘

 

先去美食街用餐

安安也很配合讓我好好吃完

後來又帶他去逛超市

他可以自己走   開心的要命

然後我才知道這裡也有一家誠品

拿著禮卷買了一本高級的進口童書給安安

(我發現是自己比較想看)

本來還想在帶安安買玩具

不過因為要趕著回家所以作罷

(安安越長越大  我就越來越愛亂買  恐怖ㄌㄟ~~~~

 

回家的路上和宏恩都很開心耶

原來帶安安來SOGO有這麼多好玩的

而且安安又這麼開心

(其實我是想讓他耗耗體力  這樣比較好睡)

下次一定要再來!

 

晚上臨時又和培正他們約吃晚餐

我們去『聚』

為了讓我可以好好吃頓飯

我就釋放讓安安坐在旁邊自己吃飯

 

首先碗盤送上來先練習一下



然後再慢慢用湯匙練習

(已經開始用的身上地上都是)

 

最後安安索性乾脆用『抓』的

弄得很恐怖  地上更是髒

我也不管他了

宏恩說  他可以當印度人了

總之又是一次讓安安自己吃飯的好經驗

因為在外面最後不用擦地板

哇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