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想不出主題.....

2001070313:29

      今天我回來的比較晚…

所以可能不能跟你說太多了

 
早上ㄚ 就是去英文考試了
還好  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難
大概考了一小時多吧
我就交卷了….大概這一科還是我先交卷的
反正再撐下去也寫不出一個所以然
算了  我不想撐了

 
下午的時候  我們學生又集合作活動
玩了一個賓果的遊戲
要互相問一些問題
沒想到我還是四十多人中第一名ㄋ
真是不可思議…我那個破英文!!!
然後老師還頒給我一個獎牌…哈哈
也留作我結束這裡的課程小小的紀念吧….

 
後來又去看了一部電影…Angel eye
是珍妮佛羅勃茲演的…還可以啦

 
晚上就是去教中文了ㄚ
今天教他們有關家庭跟顏色
唉 說到今天的中文課真是有些混亂
因為突然多了一個義大利人
和一個會說些中文的美國人
場面頓時失控….
真是很難教ㄚ
還好過了半小時後
我才掌控住…好辛苦喔
後  說到那個義大利人  還真煩耶
囉哩囉說的  教他這  他又要學那
然後發音又讓我好想笑  但是我又得忍住
說的那個英文跟中文  我都聽不是很懂….
希望下週他別來了 ㄚ門!!!

 
好啦 今天就這樣了
好累  我想去睡了….
喔  對啦  又想到一件事
我已經確定我回台灣的機票了
我坐八月十六號的飛機從羅測斯特飛回紐約
然後從紐約回去香港
然後在香港轉機  十八號早上才到桃園機場
我想這次是真的確定了
真的會回去了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