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羅測斯特隨便記......

2001033013:52

 

為什麼叫羅測斯特"隨便記"ㄋ?
因為如果寫羅測斯特"隨手記"
哇!聽起來好像那種作家在寫的喔
我 書唸的不多
國文也不是很好
但是會寫中國字 
最重要是我注音不差
所以ㄋ 就"隨便記"吧!

 
哇 真的粉感動耶
有人說要寄鹹湯圓來給我
哎呀 我就知道我魅力不減
喂喂喂 等一下 是因為發票的特獎嗎?....
不管那麼多了啦 
反正現在我不想吃什麼鹹湯圓了啦
我現在想吃割包
割包有兩種
一種是公館夜市的藍家割包
另外一種是通化夜市的石家割包
嗯..我要吃的是藍家割包
千萬別寄錯了
還有 不要寄DHL快遞了
昨天看那個開車的外國人長的不怎麼樣
這次換UPS的
好了 就這樣說定了

 
好啦好啦 
要開始隨便記了....

 
首先說的是天氣
這裡三月的天氣真是怪
可以一早起來喔是個陰天
然後就出太陽了
下午ㄋ
竟然下雨了
不打緊 
天一暗 下雪了
算了 只要龍捲風不來就OK了.....

 
再來說的是學校
羅測斯特理工學院還不錯
很大 校園和電視上看的沒兩樣
學生ㄋ 都很用功ㄋ
晚上ㄚ 假日 都在唸書
就和電視上看到的
五花八門全部有
下個雪 天氣冷的不得了
還給我穿個短袖
要不然穿直排輪就來了
我朋友說ㄚ
他還看見一個學生騎"一輪"腳踏車就來學校了ㄋ
不會吧 他是來唸書的
還是來表演馬戲團的?!

 
說到點菜
喔 頭都大了
你也知道外國和我們吃的東西有差
要知道Menu寫的是什麼
還要知道那到底吃起來是什麼樣
就傷腦筋了
所以ㄋ 每次"前面"吃什麼
我就吃什麼 
唉 粉慘的啦

 
還有喔
我們每天坐校車經過的那條主線道
路名就叫River
風景好 路名美
不錯吧
我就是在這生活快一個月的ㄋ

 
好了好了
先說這樣了
想到什麼好玩的再寫給你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