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0329 又有新鮮事 ^_^!!

2001032913:50

 

今天早上在廚房的時候
嚇死我了
看到一輛DHL快遞車開過來
正準備停在我們門口
不會吧 鹹湯圓真的來了?!
我才剛吃完一個洋蔥培根蛋三明治
哪還吃的下什麼鹹湯圓!!!
誰ㄚ.......

 
*********************************
喜歡看"毓貞美女遊美國"的人又有福了
因為今天又有新鮮事!
哈哈 什麼事ㄋ?
繼滑雪後還未好的腰酸背痛之後
我帶著剩下的勇氣又要去摔了....
這次摔的是冰刀
你會嗎?
唉 想當年年輕氣盛的時候
交到一些壞朋友
什麼該玩的該瘋的
我一樣也沒錯過!
唉 別提那段荒唐的過去了.....(哇!好像佟先生的口氣)
所以啦什麼溜冰場飆車場就好像我家廚房一樣
根本沒什麼!
(爸,沒有啦,我只去過兩次而已!)
否則以我的本性應該是....
留著一頭長髮抱著一隻波斯貓坐在窗口邊欣賞一些文學小品
要不然就是...
做完核桃蛋糕後在客廳刺繡的那種女孩兒!
你...應該沒意見吧?!

 
不過說真的
溜冰刀倒是我小時後六七歲的時候就溜過了
粉先進吧 
開玩笑 玩心就是我小時後開始"培養"的
然後唸書的時候是會跟同學一起去溜那種輪子的
不過當年我溜的並不怎麼樣
所以今天來 
其實還是怕怕的
況且這個鞋子下是刀耶
好像如果不小心跌倒了
會把手指切斷似的
想起來好恐怖喔!
耶~~要溜嗎?
而且以前都會有一個會溜的牽著我的手
緩緩的前進
但是這次牽誰的手ㄚ
一個也不認識
而且喔 一般溜冰場都會在外圍設計一圈欄杆供初學者練習
這裡竟然都沒有!!
哇~哇~~要出人命了
不過既然都來了
而且還有一些剩下的勇氣
說什麼也不認輸
(唉!當年要是拿這種不認輸的態度去唸書,少說也博士畢業了!)

 
一開始真的是連站都有點困難
所以就扶著旁邊的牆壁慢慢的前進
然後ㄋ 就開始緩緩移動了....
可能是因為今天早上一起來
就有一些些小感冒
(媽 別擔心 我藥已經吃了 沒事了)
覺得比較累 加上鞋鞋穿起來重重的
所以一直沒辦法集中精神
一直等到奇蹟出現了
音樂突然放了一首以前我最喜歡的歌手
George Michael的歌
哇 精神都來了
所以竟然沒扶 就這樣緩緩溜了兩圈
實在是粉棒啦
Power of love!!

 
溜冰場上今天並沒有很多人
但是喔 也有那種四五歲的小朋友也來溜了
真是厲害
我覺得他們外國人都還蠻重視運動休閒的
像上次去滑雪
也好多小孩子都已經滑的很好了
真好 我以後也要教我小朋友......
......好好唸書 別跟你媽一樣那麼愛玩!!!

 
就這樣溜了一個多小時
我也算是會溜一點點了
感覺還不錯ㄋ
下次回紐約市
再去洛克斐樂中心溜!

 

 
***********************************

 
原來鹹湯圓是隔壁的

 
喔 不是啦 是DHL是找隔壁的
唉 害我以為誰那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