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03-29 上帝回應~ 關於宏恩

2007032916:50

(1)
去年九月初宏恩跟我在車子上求婚時
我記得當宏恩跟我說一些話語
我的心中突然出現一個聲音(Trust Him)
或許是神要我相信他
雖然我不知道和宏恩這段婚姻未來會怎樣
但是 神要我相信他

(2)
前幾個月坐捷運到台電大樓站
當時再月台上想著一些事情
突然有一個念頭
發現宏恩是上帝給我的天使
因為我雖然看不到上帝
但是上帝透過宏恩 讓我知道神的愛
宏恩就像神給我的小天使一樣
上帝無法在我身邊像我顯明照顧我
但是他使用宏恩來照顧我
成為我的小天使

(3)
有一天早上走在去教會的路上
突然想到宏恩好像是「路癡」的這件事情
然後又想起以前有幾個男朋友不是路癡
甚至於是很有方向感的
我就問神 神阿 為什麼我不能有一個有很好方向感的男友
突然間有一種想比較的感覺
但是 神卻對我說
宏恩 是我為你選的
知道了這個聲音後
我發現 神在對我說
不管別人是怎樣
重點是 宏恩是神給我的
這就已經非常重要和不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