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關於這幾天…

2001031313:35
我已經回到羅測斯特了

 
告訴你這幾天的事吧
其實再回到紐約感覺還是很好
紐約真的很不錯
而且因為紐約大部分的地方我們幾乎都玩遍了
所以這一趟再回去 心情特別的悠閒
可以去一些之前去過還想再去的地方
就好比我們又去了一次第五大道逛一逛
去了一家賣NBA的東西 感覺還不錯
或是我們也去了紐約市圖書館 這個圖書館粉棒喔
很有歷史了 感覺上和電影上看起來的感覺很像
又去東村在吃一次薯條 真是太棒了
而且還遇到住在這的台灣人
真是太好了 來紐約後很少幾乎沒有遇到台灣人耶 真的
每每走在路上一定是聽到一些你聽不太懂的話
坐車 地鐵巴士也都幾乎只有我們是台灣人
星期六也又去一次中央公園 
又是假日去 所以好多人在那邊運動
很多是媽媽推著娃娃車就來跑了
哇 實在太厲害了 
我以後生完孩子應該也帶我孩子來這裡跑一跑才是
後來又再去一次17號碼頭 真的粉棒
天氣超好了 實在是太好了
又去吃墨西哥餅和比薩 也都不錯吃
還去SOHO區逛一逛

 
昨天阿 一直在想要不要告訴你們ㄋ
我就"簡單輕鬆"的帶過好了
一大早就準備從紐約開車回羅測斯特了
大概開了兩個多小時吧
還在討論留學生在美國出車禍的事
沒一會 我們的車就發出怪聲音
沒幾秒車子就冒煙了 然後就起火了
真的不蓋你 夠刺激了 
後來警車 消防車全部都來了
別擔心 救護車沒來
所以 我還可以在這平安寫信給你們
好啦 我知道這不是一件好事
但是至少現在我是平安的
最後我們坐了警車走的
你沒做過美國警車吧 粉酷的!
真是一個難得的經驗啊
我說的是比較輕鬆啦 不過當時喔 真的是.......
說來話長 所以我就簡單帶過了
反正原本是開八小時就到的
後來車子也不用開了 被拖走了
我們搭巴士回來 折騰的一整天
還好我人沒事 否則我真不知該怎麼跟我爸媽交代
阿彌陀佛加阿門

 
這趟來美國真是發生了粉多事
好的 壞的全遇上了
我還會待到五月多吧 希望能平平安安的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