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關於便便這件事

2012052914:49

關於便便這件事

 

那天安安洗澡玩水到一半說要便便

於是趕緊帶他坐在馬桶上

沒想到又說不便了 於是繼續玩水

等我忙完想要幫他洗澡時

~~~水的顏色!

 

『安安,你大便在裡面喔』?!

 

果真  他真的大出條狀的便便在裡面

 

而且竟然不動聲色繼續在澡盆裡玩水

 

~~~~!!

 

 

沒想到從來沒有發生的在安安身上的事情還是要發生了

 

~這就是孩子該有的童年!

 

這也是媽媽得面對的噁心事情

 

沒想到從那攤便水中抱起安安

 

他的手竟然還要抱著我的褲子

 

給我放開~~~

 

 

我是說這位媽媽就釋放點

 

這是媽媽就會遇到的事情

 

乾淨和骯髒就在你的心思轉換之間

 

放開點  會比較自由!

 

 

但是自從讓安安練習要到馬桶裡上廁所這件事情

 

其實也是有點麻煩

 

每次正忙時~~

 

『媽媽,我要便便』

 

要出門時~~

 

『媽媽,我要尿尿』

 

『後~~~你先大在尿布上啦,真想跟他這麼說』

 

但是還是得耐著性子帶他去上

 

只是最氣的是就是

 

褲子也脫了,這時~~~

 

『媽媽,我大不出來,我不想尿….

 

『ㄟ,你是來找麻煩的嗎?!』

 

 

媽媽  真的很需要有耐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