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新寮瀑布步道&牛鬥&林記湯包

2009052911:21

昨天是端午節我又去宜蘭了

以前對宜蘭的印象只是冬山河 羅動運動公園

但是自從爸爸在三星工作後

我們去了很多以前都不知道的地方

而且發現那裡真的是好山 好水 空氣又好


早上爸爸帶我們去走『新寮瀑布步道』

還好昨天天氣很好  沒有什麼太陽

因為這裡比較沒有太多遮陽的地方
 

來看看這裡的風景







 

一直到最底有一個很棒的瀑布

可以在那裡吸吸『負離子』空氣真的很好

有些人應該知道『如鹿切慕溪水』這首詩歌對我的意義

昨天我也照了一張

不過是宏恩切慕溪水~~~

 

到了中午我們去附近有一家小吃


吃那裡的『柴頭排骨』
聽說對身體很好

不過味道有點甘苦  蠻特別的排骨湯


這裡的饅頭也很好吃耶

Q 有加很多營養的成分口味很特別 

 

再來端午節當然要吃粽子了

這裡也有賣粽子喔

 

下午的時候 爸爸又帶我們去牛鬥

這是一個地名 有果園 還有鱒魚大餐

我們就在那裡隨處走走

非常悠閒~~~


我不是鱒魚喔~~






 



這裡的冰淇淋很好ㄔㄛ

是新鮮水果打的

一球才20 兩球又送餅乾

如果你過來一定要吃

水蜜桃的口味很好ㄔㄛ~~

 

晚上的時候 我們又去了一趟羅東夜市

那邊有一家『林記鮮肉小湯包』也很好吃

昨天是假日生意真的很好

 

一籠10 / 60元  真的不算貴


還有酸辣湯


羅東
三星 冬山鄉 大同鄉  有好多好玩的地方喔

雖然去了好多次

也寫了很多篇遊記介紹

可是ㄚ  還有很多地方我都還沒玩過耶

趁爸爸退休前  要好好去玩  好好去ㄔㄧ下

下一次再介紹其他的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