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行政部門出遊~烏來瀑布

2012101715:18

前陣子若伶就邀約我參加他們行政部門的出遊

沒想到已經在家當媽媽快3年了

若玲還是常常想到我,就甘心ㄟ~~~

不過那天他竟然因為要在家休息沒來,太可惜了!

 

從教會出發到烏來要開車大概1個多小時

一想到安安要坐這麼久的車也是會擔心

各位阿伯,你們終於有機會看到安安的真面目了!

不過很感恩耶  可能是安安那天比較早起

竟然沒多久就睡了,真是感人

 

到了目的地時,安安一看到一路的石頭非常開心

然後在一段路程的時間看到了這個洗手道,又更開心的不想走了

最後我們終於到了烏來瀑布,這個我應該有來過但已經記不起來的地方





結束後大家就下山去吃土雞

這一趟旅遊,我之前的主管全家也出動,一家五口!想到他們從本來不想生一直到後來生了3個,真的就知道是神給的,厲害ㄚ!

好開心多年後又可以跟之前的部門同事一起出去玩

雖然已經離開2年多  但是大家還是非常熟悉

哈哈  因為還是常在教會見面

同事們  等等我這幾年在家當媽媽後

我再回去跟你們當同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