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媽媽禱告會&台南禱告會&去怡婷家玩

2012101714:48

上星期六還真充實

早上去了一趟教會參加媽媽禱告會

這個我從安安三個月開始參加的聚會

如今在那的孩子也從爬行動物晉升至兩腳走路

雖然這2年多媽媽來來去去很難每次都到齊

但是我們依然繼續保持這個聚會

 

中午參加了『台南禱告會』總聚 
那天請到楊哥來分享,當然他的信息也很震撼

楊哥說:如果家人信主受洗後,然後呢?我們必須禱告知道神在他們生命中的旨意,而不是只是希望他們受洗而已。還有禱告時我們總是很習慣只是對神『報告』哪些事情,其實難道神不早已知道了嗎?我們要學習禱告聽神的聲音(是ㄚ  我有好多事情想從上帝那知道答案,但是我都沒有好好安靜聽神的聲音)

 

下午我和貴鳳去怡婷家看小沐希 
其中右上那張照片安安看到我抱著弟弟,就開始抓狂… 
真不知這樣是怎麼生第二個ㄋㄟ




安安把弟弟新的帽子戴在頭上
還拉鬆緊帶 最好是彈回去不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