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第四次產檢~~公佈答案

2009101720:19

好快又到了產檢的時間了

這一次安排在星期六下午

因為這樣宏恩可以陪我一起

只是每一次要產檢

心裡總是會有些擔心和害怕吧

 

等了好一會終於叫號碼了

沒辦法這家『生意』真的很好

等到我們進去時

護理人員跟我們提到要做『羊膜穿刺』的檢查

還有『唐氏兒篩選』的血液檢查

我們都決定不做

這是我和宏恩的共識

就是不管孩子怎樣都是要生下來的

但是護理人員聽到後  大概不是太高興

可能有一些原因吧~~

不過針對『羊膜穿刺』的檢查

通常醫生護士只會提到檢查的『目的』

卻不會說檢查後的『風險』

所以….

 

等到照超音波的時候

醫生看後都說    四肢  還有一些器官都正常

然後也沒有兔唇  和前置胎盤的問題

聽到都很正常好開心喔

真的很感謝感謝主

因為這就是每一次產檢的擔憂ㄚ

然後醫生在檢查時也很順口的說~~~

是個『女生』

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本來不打算主動問的

但是醫生竟然直接說了

 

答案揭曉了!

~~~~~~~~啦!

 

雖然我一直都直覺覺得他是個男生

結果竟然是一個女生呢  哈哈哈

上帝給我們一個美眉啦

 

希望這個美眉可以比較像我啦

因為我觀察通常第一胎是女生的

常常長的像爸爸

嗚嗚~~~小眼睛美女嗎

 

但是現在既然知道他的性別了

我會常常宣告他是個『美女』

嘿嘿嘿~~~~

 

還是繼續禱告

上帝賜給我們的產業

是健康的  是喜樂的!

 

後來大家的反應:

媽媽:恭喜阿  你可以好好打扮他了

爸爸:好好好   (對啦  我知道你都是女兒,連狗也是母的,恭喜現在多一個孫女!)

婆婆:欣瑜的衣服有人穿了!(大哥的女兒)

宏恩:我就說男生女生我都會愛的 (呵呵~~其實你本來有希望他是男生對不對)

我:雖然有點點驚訝,但是女兒乖啦,只是還是希望他眼睛不要太小

究竟他會比較像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