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8-02-20 懷孕日記~產檢

2008022016:34


雖然12月檢查已經證實懷孕的事實
然而第一次正式的產檢是1/14
那天是星期一 也是我的休假
因為我的醫生「生意」很好
所以等了一會才輪到我
我先問醫生有關吃維他命的事情
然後醫生還給我ㄧ些建議
接著我就去照超音波
等到超音波報告出來後
醫生看了後第一句話是:孩子沒有心跳!
我頓時已為醫生跟我開玩笑還沒有意會過來
醫生說 剛剛那個檢查者沒有告訴我嗎
我只是很鎮定的跟他說 可能他不好意思跟我說吧
後來醫生他要親自在幫我看一下
結果照出來還是相同結果
我當下還是有點狀況外
心情有點複雜
醫生說 雖然我懷孕11周
但是孩子生長到8週就沒有心跳
這樣的情形需要手術拿掉
醫生也安排好時間
還好當天在醫院遇到一位教會的姐妹
他留下來陪伴我也為我禱告

從醫院離開後先去找媽媽
一進媽媽的辦公室
他的同事本來還恭喜我懷孕的事情
沒想到我跟他們說 孩子沒有心跳
他們都相當驚訝

回家的路上
我的心情開始沉了起來
心情既複雜又難過
真是的 這是開什麼玩笑
從原本有點驚嚇懷孕
然後很快的適應
一直到現在 竟然轉變成孩子沒有心跳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的心情好像在做三溫暖
那天回到家後
我幾乎從下午哭到晚上
又從半夜驚醒後繼續哭
然後早上起來 又再哭了一次
面對小樂樂已經離開的事情
雖然可以接受但是真的是捨不得

聽著之前放給小樂樂的音樂
我彷彿看見小樂樂坐著一捎小船
船遊向天國
天父把小樂樂接走
我知道 他回去天父的懷裡
淚水中 我呼喊著小樂樂的名字
隱約中 聽見他跟我說 媽媽別哭 媽媽別哭
雖然還來不及聽到他真正叫我媽媽
小樂樂就走了
但是 那個他曾經和我一起的日子
也會是我的甜蜜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