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8-02-20 懷孕日記~意外

2008022016:32


時間已經過了一個月多
就正如我知道懷孕的時間一樣
現在想起來
那段短暫的懷孕過程
是如此的夢幻…..

2007年12月初
一個星期二的晚上
那天從教會離開後我開車回桃園看媽媽
也是在那天 我發現自己懷孕了
當時我在廁所裏面媽媽說:媽 我好像懷孕了
哈哈 原來第一個知道我懷孕的 是我的媽媽

不過那天下午 我已經跟宏恩說
我覺得身體怪怪的
不曉得是不是懷孕
結果宏恩跟我說:沒關係,他會負責的!
真是有趣的對話
哼 否則 誰負責呢?

不過正當我走出廁所
想到自己應該是懷孕的事
我突然間的第一個念頭:好想哭喔….
可能是自己還沒有預備好
也想到面對未來的幾個月和生活
突然有點需要適應

但是面對這個應該的事實
還是得勇於面對
而且依我的認識以及教會的教導
孩子在母腹當中已有感覺
所以 如果我打從心裡拒絕他
這樣對孩子的成長會有不好的影響
於是當天晚上我很快的再次對神禱告
願意接受這個孩子
並且也為這個孩子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