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信義區&甜甜圈之旅

2014022012:28
前陣子來自美國的連鎖店甜甜圈在信義區開店了,一直都很想去,那天國小同學胖胖約了我......

我們先去統一阪急百貨走走~~~~


安安和跳跳在美食街


坐電梯門口




跟比得兔照一張


樓上的下午茶門口




壁畫照起來效果還不錯呢









然後再往新光三越方向走去~~~~


前面廣場的燈會佈置














還有蜘蛛人耶~~~~



最後終於到了威秀廣場,已經有許多人在這裡排甜甜圈了


在排隊時店員也很阿莎力的先讓排隊的人試吃剛出爐的原味甜甜圈
哇~~~好懷念的滋味ㄚ


在門口照張相留做紀念,耶~~~~我終於來了
好在周間只排不到20分鐘,否則我這個孕婦外家帶一個四歲娃會累死了,聽說周末都要排上兩小時耶


好不容易來了,一定要買多一點,一盒綜合的350元,算起來應該比美國的貴一點


店面裡面


感謝主,不只是不用排很久,進來還有位置坐休息一下,終於完成我這陣子的願望,想吃的東西我一定要吃到,否則全身難受!!!


懷念一下2005年在美國時買回去Jim家照相留念
不過第一次吃到其實是2001年和大姐一起去紐約時吃到的,還記得當到店裡時,店員也免費給我們吃一個剛出爐的,一吃下去真的很有幸福的滋味
只是後來買一盒回去吃得很膩,好甜喔~~~
後來幾次去美國還是會買,只有去年2013帶安安去時沒去吃


很開心和胖胖一起去了信義區半日遊,不過那天晚上睡前竟然出血,結果趕緊跑去台大急診,還住了一天安胎
哈~~~難道說要吃個甜甜圈須要付上代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