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全家出去吃飯

2014031312:17
每到了週末,其實我就比較少煮飯,宏恩大多會帶我們外食

那天去吃爭鮮,本來是我蠻想吃的,但其實到那後我也沒幾樣能吃,因為很多是生魚片
而安安幾乎也只是吃茶碗蒸和味噌湯而已


還有又很想吃文字燒,宏恩幫忙找到有一家小店,我們去吃吃看.....


這是日式炒麵


因為份量不多,所以一份才120元,不難吃啦,但也沒有真正非常好吃,可能孕婦真的很挑吧!!


宏恩愛吃美式漢堡,主日後陪他去教會附近的CODA吃


不過這一次再吃覺得口味還好,或許會好久都不會再來吃了吧!!!


我也是想趁著弟弟沒出生前有機會再去吃大餐,因為現在安安大了,帶他出去吃飯其實我們都可以好好吃頓飯
但是等到弟弟出生後要帶兩個孩子出門,還想好好享受美食,大概又要等上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