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誠實

2009031316:12

上週三早上上『團隊建立與品格塑造』的課程時

姚牧師提到有一個很重要的品格就是『誠實』

當下我就想到在信主前後的那年

我曾經說了一個謊

但是  我一直都沒有勇氣去面對告訴大家真相

因為那群跟我傳福音的朋友

是我很寶貴的朋友

我很怕誠實說了後會破壞大家的友誼

但是  我終究還是不誠實

 

課堂上  聖靈就感動我要去面對這件事情

但是想到那個禮拜這麼忙

實在沒時間處理

想跟上帝打個商量等我這一星期多忙完我一定處理

 

那天晚上  我又上了一堂課

沒想到鄧牧師又提到他曾經說謊的經驗

並且他說當他願意勇於面對這個謊言

決定誠實後

上帝的呼召臨到他的身上

我一想    如果沒有誠實會影響上帝對我的呼召

那我還是快點面對的好

否則我會錯失多少祝福ㄚ

既然上帝在同一天用兩堂課提醒我

我是不能再逃了

 

於是隔一天下午

我正好有一個空檔時間  把我想要說的話和經過  用中文寫下來

因為我需要一個英文很好的姐妹

協助幫我翻譯

 

又隔了一天

我在工作時禱告上帝可以把這個願意幫助我的人帶我我身邊來

才禱告完  我就看到一個姐妹經過

他英文很好  只是好像還不合適

於是我又安靜一下想到一個姐妹

我就寫了一封信希望他能協助我

沒想到那天下午他正好來到教會

並且有機會聽我分享我為什麼說謊的經過

沒想到  才又隔一天  我收信時就看到他翻譯的信

他說他昨天晚上睡不著 

決定禱告把這封信翻好 於是很快的寄給我

雖然這麼快收到  要面對寄信出去對這些朋友的『誠實』

我需要一些勇氣

但是這整個過程中  我知道是上帝的心意

 

很感謝主的是

當我決定面對不誠實的部份

並且勇敢的把信寄出去後

他們一個一個的回應  真的很溫暖我的心

他們的回應裡充滿的愛和原諒

非常的感恩

也非常的被愛

 

我沒有失去這些朋友

也透過這些信

讓我發現上帝對我的愛和包容 饒恕

因為上帝怎樣饒恕我  我也應該怎樣饒恕人

我非常謝謝上帝  因為在主裡 

我可以學習勇於面對自己所犯的錯

也可以在主裡  享受被這些人愛的感受

上帝真的很好  也讓我在這件事情誠實後

有很大的釋放!

 

謝謝上帝!

 

以弗所書 425

 

所以你們要棄絕謊言,各人與鄰舍說實話,因為我們是互相為肢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