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士林夜市小吃

2009031116:11

來到士林夜市

介紹幾樣我常常會來吃的小吃

或許你也吃過喔!

 

但是要先來看這張照片

就是位於劍潭捷運站附近的

『耶穌愛你』~~~

 

來看看我都吃些什麼:

【辛發亭】冰店

這家店的生意非常好

如果是假日來基本上是需要排隊的

我常常會點的就是『花生雪花冰』

我記得一盤$60

是不太便宜  但是很好吃
來張特寫吧~~

真是雪片飄飄~~~

不過我記得這家的『蜜豆冰』是招牌

大概是我媽媽年輕時就開始的….

歷史悠久~~~

 

另外走出巷子

我會到這家『豪大大雞排』買一個雞排邊走邊吃

這家的生意也是非常好

常常都是要排隊的

但是不需要等太久

如果你喜歡吃雞排  當然不能錯過這家

真的是『好大一塊』!

 

還有再來我會在轉進巷子買『生煎包』


有『菜包』和『肉包』兩種

我比較喜歡吃肉包

而且那天聽說其實還有一家在附近

也是賣『生煎包』的  也非常好吃


於是我們就買了兩家都吃吃看

吃完後的結論~~~其實我吃不出來

都蠻好吃的啦!

看得好餓喔~~老闆 來兩個肉包!!!
算了~~今晚禁食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