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信信10個多月

2015031113:13
人家說  老大照書養  老二照豬養  有了老二後  我真的懂了.....
因為老二實在沒有時間照書養

以前安安幾個月我就開始每天說書給他聽  真的非常認真  現在弟弟  看看一星期有沒有說一次
之後乾脆讓他自己翻
好在弟弟個性比較會自己玩  所以幾本書 他也可以搞半天  但是希望他一歲多後可以比較多時間說給他聽  讓他跟姊姊一樣也喜歡看書
是男女大不同  以前說給安安聽  安安很乖會坐著乖乖聽很久
弟弟動來動去  又想要自己弄  所以說給他聽時  要比較多技巧



弟弟也是很愛吃  過去這一星期不小心誤食2次巧克力  恐怖哩  而且還會拆包裝紙啦  地下的零食袋  常常被他翻開找寶


昨晚弟弟看到安安的娃娃 阿尼  這應該是他第一次看到吧  弟弟好像覺得很奇怪  怎麼有一個人坐在那不動  還不太敢靠近  哈哈哈


感謝主  第二胎的確是好顧多了  弟弟比較會自己玩  加上他吃得好  我煮甚麼他都吃  
現在比較傷腦筋就是他半夜還是常常需要安撫  幾乎每2小時  就得餵奶  而且最近他很愛吸  有時不給他吸  還會哭~~~~~
希望之後他能睡得好些  否則累ㄚ
另外他雖然會認人  有時候見到陌生人會哭一下  但是還好 一下子就沒事
分離焦慮也還好  沒看到我也不太會哭  除非她累又餓 就非得我來哄了
然後昨天又帶他去台大斜頸物理治療  護理師說先在家裡自己做復健  一個月後再回診就好
這陣子常帶孩子跑台大  希望弟弟的斜頸之後就好好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