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信信 1Y5M 出門玩

2015102210:35
轉眼間  弟弟都快1歲半了  好快
其實本來想讓他夏天學習自己吃飯  但是真的每次都弄得很恐怖  所以大部分還是我餵他
頂多就讓他一個碗 湯匙玩一玩~~~


吃的全身都是  連腳都有飯粒


睡前跟安安說故事時  我發現弟弟對這本成語故事特別有興趣


喜歡吃火龍果  但是最近其實很貴  所以還是忍痛買了  只給孩子吃而已


前幾天竟然會開抽屜  所以加鎖以防亂拿東西


星期三還是帶弟弟去BSF  那天我正好在嬰兒室幫忙  他在外面那間  有時候偷偷看他在做甚麼
弟弟有時候不會哭  可以很自在玩玩具


星期三中午會帶弟弟去和貴鳳吃午餐



星期四帶弟弟去找嚴吉  兩個差一星期大的兄弟一起玩


離開時  弟弟睡了  我推著她正想要去哪裡悠閒一下  後來去逛了校園書房 好久沒有這麼自在能逛一下看一下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