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週間和弟弟在一起

2015101509:30
安安上學後  周間的白天就我和弟弟在一起了~~~~~~

星期二11點半會帶弟弟去媽媽小組  最近這兩次我都騎機車帶他去  一直都坐計程車實在太貴了~~~~
他在小組也算自在  有時候可以一起跟著看DVD


星期三早上安安去上學後  我馬上就又帶著弟弟坐計程車去BSF
這是在樓下準備要坐電梯時~~~
弟弟進去教室還是會哭  但之後就會好一點


每次都會遇到Cindy 他們也有去BSF  這兩次結束後我們一起搭公車  而且每次都還有機會小聊一下 真好!!
小藍只大阿第一周  但是發展快速  已經會說許多字


這兩次BSF結束後  我就帶弟弟去找貴鳳吃中飯  聊天一下  然後1點多再延著羅斯福路走到重慶南路搭公車回家
經過宏恩公司樓下  還會見一下面


星期四帶阿弟回台大看復健科  出門前~~~~~ 


那天等待門診有夠久 2個小時~~~~~還好之前的時間ㄚ弟在睡覺 然後起來再看一點卡通


在醫院外面照相一下


想到八月四個寶貝在這裡的時候  真懷念~~~~


台大兒醫一樓


看完後  醫師又要我在找時間去看神經科  希望阿弟都沒事  只是他這個斜頸  前後還看了不少醫師  
語言發展雖然弟弟不太會說話  但是醫師說在兩歲前都還好  兩歲再複診就行

結束後再坐公車去佩玉家玩  他們家前陣子大翻修  現在弄起來很漂亮
ㄚ弟本來通常到陌生環境可能需要適應黏我一下  但是因為佩玉他熟  所以到他家竟然都不怕  可以很自在   


現在安安因為又開始上整天了  所以帶弟弟白天比較有機會再多做一點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