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 4Y7M 弟弟 4M

2014091012:58
這是某一天早晨的照片~~~~~
通常我在九點前起床  就趕緊吃早餐 刷牙洗臉 家裡簡單整理.....等
趁他們睡醒前做點事情
看起來很平靜  但是呢  一不小心弟弟可能被姐姐踢醒!!!!


安安也很愛抱弟弟
有時候安安會跟我說  他真希望弟弟快點長大才能一起玩
有時候安安看我因為弟弟無法做很多事情  就會說  你怎麼沒想清楚然後生弟弟
那我說  就不要弟弟好嗎  他又會說  他要弟弟  因為有弟弟還是比較好


弟弟  你眼睛可以在大一點嗎?!!!


因為常在房間吹冷氣  所以床上成為玩的地方





目前看起來  因為弟弟還不會坐  也不會爬  所以安安玩玩具弄成一堆沒問題
等弟弟在大一點會爬時  就忙了  因為許多安安的小玩具都得收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