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接安安下課

2015101610:20
安安下課是3.50分  其實那時間很尷尬  因為如果在家裡  弟弟通常都還在睡覺
但是在他還沒睡醒時  我就得背他起來去接安安  通常希望他能繼續睡  否則睡不夠久  晚點又得睡一次

可愛的阿弟睡覺的樣子


每一次我都儘可能讓安安一出學校就看到我  因為他應該每天都在等這一刻吧!!
所以他看到我來接他  都非常開心


還有一次是放學前  老師帶他們去操場  看到他們從那回來~~~~


每次離開前  安安總是得熱情的跟他的好朋友一個一個再見 







午睡後老師幫她綁頭髮


如果去接安安是用推車推弟弟  又遇到弟弟會睡覺  我就會順便帶安安再去比漾廣場走走






帶他去作黏土
老師還說他 拿捏黏狀況還不錯


憂憂


回到家  安安會把衣物都丟去洗衣籃  自己洗手  然後換衣服  再順便把便當 水壺拿出來讓我洗
接著開始寫作業  然後洗澡甚麼的.....
這些就是回到家的S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