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0-16 我已經到美國了!!

2005101612:59

現在是台灣10/17 凌晨快四點
紐約時間10/16 下午快四點
我終於已經到紐約機場了
現在正在等待晚上八點多的轉機…..
哇 還要等很久呢…..

心裏很感激 終於順利到紐約了
從香港飛到紐約花了十多個小時
機長還說 他快了一個多小時到達
廣播結束後竟然旅客一起拍手….
還真有趣!!!

剛剛的移民局入境
我被挑選到小房間談
不過很感謝主 一切都很順利
我可以居留在美國到明年四月
哈哈 不過 別擔心…我會如期回去拉
行李檢查也都很順利
到美國後開始聞到很多熟悉的味道
空氣中充斥著不同國家的語言
以及不同腔調的英文
還有速食店飄出的食物味道
讓我覺得有點噁心…..
沒錯 美國到了
三年了…終於又回到這個地方!!!!

一切真的有點像在作夢一樣
我還在適應中
不過星期日一大早宏恩陪我去機場時
突然中 有點很想跟導演喊停
我不想演了….
要去美國的事情 突然變的非常不真實

星期日一大早的飛機
星期六那一晚幾乎都沒睡…
一直到現在過了一天了
我的精神還行
在飛機上一樣沒有睡的很好
而且發現美國大陸航空的食物
應該是我吃過最難吃的機上食物吧


然後飛機準備停紐約時
直速的下降….
也是我坐過最不舒服的下降經驗
不過感謝主…機上並沒有小孩的哭鬧
乘客都很安靜
我的旁邊坐的都是上了點年紀的香港人
不過他們人都很好
在十幾個小時的飛行中
來來去去洗手間多次
他們也很和善!!!

總之 我現在的心情還不錯
到目前為止 事情都很順利
我也很期待晚上的飛機
就真的要和Jim他們見面了
心裡很開心 也很期待….
不過也開始有點想念你們
想到宏恩最後要我加油的手勢
喔~~~毓貞已經在紐約想念著你們了!!!!

要搭機的前一天星期六晚上
收到一些朋友的電話和簡訊祝福
特別的是…. 宏恩的媽媽還打了電話 在我電話中為我禱告…
覺得很開心 也很幸福
然後 毓芳 宏恩 以及 媽媽妹妹
也在客廳為我的美國行程飛行一起禱告
現在想起來 真的覺得 很感動

還是很想再次謝謝上帝
讓我在還沒到美國前
就有很多的祝福 我覺得心裡真的很溫暖
我自己會好好照顧自己
也期待在來的美國日子
繼續跟你們分享 和聯繫了喔!!!

PM 7:00

人還在紐約…
在航廈裡晃來晃去
突然間發現自己很像看航站情緣….
這幾個小時過的還真慢
我剛吃完這裡的麥當勞
選了最便宜的兒童餐 也是要三塊多…
而且還不是很好吃..
可能是我真的有點累了
因為對我而言 是過了36小時的10月16號…
這一天真的好長喔…
我到現在還沒有連續睡超過一小時以上
所以有點恍神中….
自己坐在候機位上 睡了兩回了…
眼睛好累….
不過啊 值得興奮的是~~~
我看到帝國大廈了啦
就從我睡覺的窗口外
真的很開心耶
沒想到紐約的景色 此時離我這麼近
讓我覺得這一切很不可思議
而且今天是月圓的日子
窗外的月亮 真是又大又圓!!
只可惜 是一個人….

我就這樣一個人在航廈裡 亂晃亂逛…
累了就睡 餓了就吃….
好吧~我也差不多要再去晃一晃了
背著我的大背包和小黑
再去看看帝國大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