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0-17 羅測斯特,我回來了

2005101721:53

好感人喔 我終於回到這個地方了
現在心情很興奮 又很開心….
等待了三年 我終於回來了….

昨天後來在紐約機場等了七個小時
哇 真的很恐怖耶
因為從香港飛過來提早一小時到
然後去羅測斯特的飛機 又慢了一小時
結果就這樣花了七小時在機場
好在 我最後還是順路到目的地了
只要飛機有飛就好 哈哈

在等機的時候
跟一個同樣要搭機的人聊天
我跟他說 我已經在機場等了七個小時
他說 那你還笑的出來…
當然了喔 因為我知道我就快要到我日夜思想的地方….羅測斯特!!!!
坐飛機的時候 我坐在第一排一個人的位置
空姐和我聊天 他看我很開心又興奮 還在照相…
問我是不是第一次來這裡
我說 我來這裡很多次了 只是上一次 是三年前….
空姐對我很好 最後到的時候
他跟機長說 可不可以照相
結果喔 機長打開前面的門 讓我照他開飛機的地方耶


真感謝主 我跟神禱告 希望一路都可以遇到好人
沒想到 這一趟飛行 神給我很多恩典
雖然一開始有一些擔心
但是 在飛行轉機的過程 我都很順利
心理也覺得很平安
甚至被移民局特別叫去談
心理也沒有太多害怕
因為知道一切都在神的掌管中
如果神要成就的事情
再難… 都會被解決!!!!

昨晚11點30我終於順利到了羅測斯特
也很快看到Louise和Jim
心理覺得很激動
因為 他們是我在台灣常常想念的人
也是帶領我信主的屬靈長輩
我們互相擁抱 聊天
彷彿一切都沒有中斷過
我知道 我又回到這個地方
看到這裡所有的一切
是那麼熟悉….

回到這裡的家之後
看到我的新室友 虹霏
他是一個上海女孩 人很不錯
才第一次見面…. 我和他就可以侃侃而談
他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
而且和我一樣喜歡紐約
也許在耶誕節前
可以和他相約過去
我也需要你們禱告
虹霏是我在這裡 第一個想傳福音的朋友
希望往後的日子裡 我可以跟他有很多分享
然後把上帝的愛傳給他…..

大致上 來到這裡 一下子就很適應了
昨天下飛機 就發現天氣已經轉涼了
空氣中 已經有點冰冷的感覺
不過 還不錯 葉子也慢慢要變色了
我會留在這裡 看著葉子變色
然後 等待下雪….

還有 Louise也幫我準備很溫馨的房間
我好喜歡喔
雖然是睡在同一個房間和位置
不過換了一張新的床
還舖好了新的被單
我真的很喜歡…. 改天照相給你們看吧
所以 昨晚我睡的很好
今天一早 也沒有時差的問題
晚一點 在跟你分享第一天生活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