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從華盛頓回來了!(下集)

2001041114:06

 

好吧
說今天了
今天起了個大早
就為了去白宮
所以今天的重點擺在"白宮"
不過在這之前
請允許我記個流水記
我們又去了羅斯福 林肯 傑佛遜紀念堂
比較值得介紹的是林肯紀念堂前的大水池
導遊說"阿甘正傳"在這拍過
有嗎 我才記不得
我只記得"你麥夠卡啦"
不過那個池還算美
而且遠遠的就看見華盛頓紀念碑
然後又去國會山莊,越戰牆,韓戰紀念廣場....等
景色都還蠻優美的

 
再來說白宮了
你們一定很想知道我究竟見到"小布西"了嗎?
有 我見到他了
他就"貼在"牆壁上
沒有啦
他打手機給我說他今天肚子疼不來上班了
唉呀 不早講
我就專程要跟他談"肉圓"的事 唉!
然後他就要我隨便參觀一下白宮
裡面比較沒什麼
並沒有想像中華麗
到是它前面的拉飛逸公園
就真的蠻漂亮的
我給他90分
不過覺得這趟美國之行
能再來一個華盛頓
真的覺得又更加豐富了.......

 
其實還有很多很想跟你說
但我累了
如果有機會再和你分享
我要去睡了
希望夢中有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