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今天去雀兒喜.....

2001041215:08

 

今天的行程比較悠閒
我們是中午才出門的
就先去雀兒喜了
它是NYC裡的一個小區域
不過那一區並不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反而有點蕭條
也是一個我不太想在那照相的地方
但是有許多小畫廊
所以我們就隨性逛一逛了
比較值得介紹的是一家我們從雜誌上看到的甜甜圈店
這家店外表並不怎樣
但是一進去就可以看見個各式各樣的甜甜圈
我們在那看了半天
它是一個85 cents
12個才6塊多
我門因為蠻喜歡吃甜甜圈的
所以就決定乾脆就買一打好了
一次吃個痛快
老闆很好心
還讓我們試吃
哇 真的好好吃ㄛ
軟軟的 甜甜的
我從來沒吃過這種感覺的甜甜圈
好像整個人要飄起來了
好好吃ㄛ

 
後來我們又買了柳澄汁
準備在店裡好好享受....
先吃一個也是老闆介紹的"巧克力"口味
嗯~~~也好好吃ㄛ
真是滿足ㄋ
再吃另外一種也是"巧克力"口味的
耶~~"那ㄟ哈D"
好吧 再換吃檸檬口味的
"馬係哈D" 耶~~~
喔 我快吐了
怎麼那麼甜 好恐怖喔
你一定有那個經驗吃很酸的東西吃到眼睛瞇起來吧
那你有沒有吃過甜到也瞇眼睛的?
對 就是那種感覺
好可怕 真的真的好甜好甜
哇哩勒~~~還買了12個
怎麼吃ㄚ
剩下的大概回去練功打坐才吞的進去了
人ㄛ 就是不能貪小便宜
吃一兩個解解饞就OK了
還買到12個?!
下次不敢了!

 
離開雀兒喜後
我希望不要在再看到甜甜圈的店了
我們就隨便晃
去了郵政總局 還蠻大的
然後在附近的街上竟看見12隻大象在接上遊行
好好玩ㄛ
然後又經過賓州車站和麥迪遜花園廣場
NBA就在裡面打的ㄛ
不錯吧
又去Macy's百貨
是紐約很有名的百貨公司
剛好遇到他們有新活動
把整個百貨公司弄的很"春天"
好漂亮ㄛ

 
然後 然後就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