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又回來了.....

2002050709:19

 

我正待在RIT的圖書館裡寫這封信給你
剛剛那幾個男生說樓下有一個很漂亮的美眉
然後就這樣給我衝下去了
只留下我一個人在這裡
是怎樣 我還不夠美嗎
算了 男人就是這樣 隨他們去吧.....

 
真的是很感人....我又回到這個地方了
昨天開車回Rochester的時候 真的有一種回家的感覺
只是這次我不是住在學校的宿舍 
而是住在Jim家裡  這個虔誠的基督教家庭
其實好多話和心情想跟你分享喔
前幾天真的都玩的太累了
實在沒有太多時間跟你分享我在這的很多感受
這樣....就就從昨天說起吧

 
昨天一早就在紐約租了車
一路往西北開回Rochester
也花了大概七個小時才到這 真的是有點辛苦
不過沿路的景色真的是很美
放眼看過去全部一望無際
只是路上的景色 加上我車內放的中文歌曲
形成了一種不太協調的感覺....
不過即使車上放的全是傷心的歌曲
我的心情也因為外面的景色完全不受影響....

 
到Rochester已經是晚上七點的事
真的是飆回來吃晚餐的
因為速度不夠快的話
在Jim家就吃不到免費的了
還好昨天真的是讓我趕回來了

 
再看到去年在這認識的朋友 真的是很開心
我們一起禱告 一起吃晚餐
以後的日子也會住在一起
在我們這個國際家庭裡 住著來自各國的人
台灣的 大陸的 巴基斯坦 還有當地的美國人....
算起來快十個人吧
我在這跟一個當地的美國女孩共用一個房間
除了可以省錢外 我也會有更多的機會說英文
不過說真的 來國外固然有一些新鮮的生活體驗
但是一想到每天都是說英文的日子
有時候想起來...頭真的是很痛!!

 
今天阿也真的是很忙碌
一大早就起來和Louise準備早餐給大家吃
你看 我可是很賢慧的ㄋ
而且這個星期五早上Louise邀我一起參加教會的活動
是學習烹飪的 
不錯吧 除了學煮菜 我也可以認識更多當地的美國人

 
然後又去學校註冊
明天開始我就要去上學了
而且喔 今天去報名 他還說我可以上最高級的一班
我覺得超好笑的 
我的英文程度....他有沒有搞錯!!!
不過聽他這樣說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但是我想我還是參加中級的就好了

 
下午我又和Louise去超市買東西
去了好多地方
一直到現在才偷閒可以上圖書館寫信給你
不過等會我又要回家吃飯了
唉 現在唯有離開家有輕鬆的感覺
一回到家 全是英文 真是天阿.....

 
不過我知道從現在開始
真的又是全新的生活...
除上課之外 還有很多很多的活動可以參加
感謝主 又讓我再回到這個地方
我不知道再來的日子還會發生什麼事情
但是對於在這的每一天
我都會很珍惜  很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