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羅側斯特......再見了!

2001040113:54

 

我想現在你們正在睡夢中吧
我已經整理好行李  準備前往機場搭機了
哇 真的是很感傷啦 要離開這著休閒的小鎮了
早上的時候 還開著車子 在這附近閒晃
感覺真是好極了
因為景色好好 視野也好好
房子也好棒 什麼都好棒
我真的好捨不得喔
不過在人生當中讓我短短的時間待在這裡
我也很感謝上天了
好啦 
毓貞又要說了
毓貞說:與其是每天盲目拼死拼活賺錢
       到不如身邊雖然沒有多少錢 但是卻活的很快活!

 
除非你是工作狂啦 我沒話說
但是我還是要強調 人生只有一次
快點去做一些你想做的 如果那是可行的 不傷害人的
快點去告訴他(她)  你是多麼的愛他(她)
因為 就因為人生只有一次!!!

 

 
好啦 等我紐約的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