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再見了 紐約

2001030413:26
下午四點半的時候
我們就準備到機場搭飛機了
到機場的時候w經快要五點半了
離我們搭飛機的時間還剩半小時
加上看到check in的隊伍非常的長 
哇  真是有點緊張呢
結果先去櫃台問一下
才知道要搭的那班飛機竟然cancel掉了
真是晴天霹靂
那我該怎麼辦
如果繼續待在紐約
光是來回接機費
加上住宿費
又不知道要多花多少錢
而且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大風雪的關係
飛機不飛了
那要什麼時候才能飛
不得了了  怎麼會遇到這種事
在台灣就已經夠傷腦筋了
何況現在是在美國
人生地不熟
語言也不是給他很通
當時的感覺
真的很想把錢一丟
我不玩了
現在就載我回台灣
想到早上去教會的時候
牧師還幫我們禱告
希望我們坐飛機能平安順利
後  現在竟然碰到這種事
以後我不去教堂了
 
不過冷靜想想後
事情總是要解決
所以我們又到櫃台問
櫃台小姐竟然說大陸航空六點多有一班到克里夫蘭
我們可以到那裡轉機到Rochester
還有今天晚上還是走的了了
阿門
 
這一路真是千辛萬苦
不過因禍得福
我們還多去了一個新地方
克里夫蘭的機場滿大的也很漂亮
機上還可以免費吃一餐
不過要到Rochester的飛機
就有點克難了
它是小型的飛機坐位不到50人
連登機的時候都到走到戶外登機
坐小飛機感覺起來也怕怕的
真是有夠克難了
 
飛機因為delay的關係
到Rochester的時候已經要十二點了
從機上的窗戶上看出去
真的是冰天雪地
出了機場後跟了兩個外國人一起搭計程車回去
沿路的景色
真是有夠荒涼
在韓國也沒看過這麼多的雪
想想台灣現在應該是下午一二點吧
如果還留在台北
現在應該在工作了吧
而我現在卻在這個地方
半夜十二點
眼前的景色除了雪還是雪 
想想真是覺得不可思議
下了計程車後
走出去整隻腳就陷在雪裡
你能想像這裡的情景嗎 
 
折騰了半天
整算還是平安回到住的地方
明天還有很多事要做
再跟你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