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新家生活 & 艾玲家來訪

2018030415:12
收到恩樂從美國寄來給安安生日的卡片~~~





小孩房



安寫作業書桌



安不只要轉學  連學鋼琴也一起轉至這裡的YAHAMA  第一次正好有機會陪他一起上



看到這裡的功課  小孩沒哭  我都想哭
怎麼跟永和差這麼多  加上課本雖然一樣  但彈的不一樣歌曲  好多新歌要練習



安早上上學  我除了在家做家事外  比較有機會單獨陪信玩






或是帶他去附近公園









信雖然是男生  但是不愛車子和恐龍
偶而還是希望他玩一下







感謝主  我們家樓下第一間超商開了
對我來說真的太需要了


練琴練琴  真是喜怒哀樂的時光啊!!!
唉  當初要孩子學琴  我就已經做好要走一段很長的%$#$$%%$時光了....

有時候安也是會唉唉叫  說他不要彈  他不喜歡彈
我有時也氣得說  好不要彈了(雖然口是心非)  總之  過一下  安的個性他自己就會認命再去彈

哪個孩子喜歡練琴啊  很少吧  所以只好努力唉過去   然後在鼓勵生氣陪伴喜悅中  希望能成為他未來生命中祝福~~~最好是!!!!!!



元宵節  做燈籠
帶著孩子去里長那領燈籠  回來又花時間做給他們  也是一個自找麻煩行程






還好家裡附近也有一家八方雲集   他們愛吃的玉米鍋貼













上週六   艾玲家來訪   其實在我們還沒搬家前   他們就先預約了  真厲害

先在家裡聊好一會  然後艾玲想去樓下走走  我們去A2這一區樓下






之後再帶他們去A3區  公園







那天天氣真的不錯














搬來都一個月了  說真的  第一次全家來這裡走走
是也不錯啦  不想走遠  樓下就有公園  實在很方便


晚上開車去愛買的港式餐廳吃飯    有這地方  要招待朋友真的也是很方便











吃完在走路去對面的新北市立圖書館  左邊還有視聽區  真的是超讚圖書館





那天晚上圖書館沒甚麼人  其實這裡帶孩子來實在是好地方啊  也是很近



搬家一個月繼續適應中  不過慢慢找出附近方便的地方  慢慢熟悉  心裡也比較有安全感

主日  我們去板橋福音堂看看
不過大小孩還不是很適應
繼續禱告了~~~~~



主日下午  我們在中庭玩一下
安安真的體能不是太行  直排輪感覺要重新來一樣  哈哈
不過這學期學校  我又幫他報了一下  讓他運動吧!!!



就在家裡附近的國小  真好啊
不過上周的家長日  發現這學校  會過萬聖節  而且早上還是大愛媽媽
安安  加油了  你的真理奠定如何  把你擺放在這世界時  就可以顯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