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的生活.....

2001052209:26

 

剛剛才從超市回來
這個叫Wegmans的超市
外表並不怎麼樣
但是裡面看起來不錯 
很大  東西也很多
只是大多都是外國的料理
所以很多都還不太會煮
每次買的都還是那幾樣……

 
現在天色暗的很晚
幾乎是九點才天黑 很誇張吧
所以每次如果不是看錶
根本就不知道已經很晚了
我們的晚餐都吃的很晚
幾乎都是八九點以後才會開始煮
因為總習慣天暗了 才知道要吃晚餐
好像如果吃完了 天還是亮的
感覺好奇怪….
不過這樣也好 白天變長了……

 
現在這裡的天氣 還不熱
大概最高也是20度左右
反正還是都會穿一件毛衣
大概再過一陣子 就會變夏天的天氣了
總而言之 一下熱 一下又冷
天氣怪怪的就是了….

 
我在這的生活 算是非常單純
白天的時候  有大半天會待在圖書館
真的是在看書 別懷疑
其他的時間  就隨便晃一晃
反正語言課六月才開始
然後星期天 我應該都會去教堂了
因為Jim都會問我們要不要去
他幫了我們很多忙
我們也不好意思拒絕他
所以都會上教堂吧
像昨天 就去教堂了
教堂的情況不用我多說
就是那個樣子
總有好一陣子 真的是好掙扎
都快不行了
加上Jim的老婆Louise又坐上我旁邊
我死命撐著就是不能睡著
否則….
結果 我看Louise比我還快不行
已經開始點頭了
我就知道不是我的問題
是牧師說道真的讓人覺得好想睡喔!!
唱聖歌就還不錯的
雖然都是英文的
但是  因為我本身就有唱歌的天賦
所以還難不倒我ㄋ 哈哈

 
還有就是去教堂的那段路
Jim開車載著我們這些來自不同國家的人
在車上又放著聖歌 有些人就跟著哼起來….
加上沿路的景色
感覺還蠻好的…..

 
好啦 這裡的生活很平淡
要不是我還二十多歲
真的好像在過養老的生活喔….
今天就醬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