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美國生活第一天

2013052210:42

打從昨天妹夫來機場接我們回去,沿路在高速公路上,一切熟悉的感覺,我只能說:過去這幾年,我似乎從來沒有離開過,進入美國的第一天,完全融入!

 

連到美國的房子那股特殊的味道都相當熟悉,如此令人懷念……

 

昨晚我和安安十點多一些就很快睡著,只是四點多安安就醒了,而且也不願意繼續在睡

 

先來看看妹妹一家人住的地方:

 

客廳&廚房

 

餐廳&浴室

 

主臥&窗外小池塘

 

美國的房子真是看起來舒服,住起來也是!

 

這是我們房間窗外的景色

 

 

七點多孩子們都睡醒,大家開始一起玩樂的一天!

 

我也來享受美好的早晨,來杯熱可可吧!

 

接著我們準備在這個社區走走,出發前在門口照張相

 

這裡有好大一片大草坪,孩子可以盡情跑跳,還可以在這裡野餐

 

這個小孩口中的『小木屋』

 

外面有點寒意,恩恩說:快把外套拉鍊拉起來

 

中午妹妹煮了牛肉麵給我們吃

 

 

然後中午十二點我就趕緊帶安安回去補眠,沒想到這一睡竟然到下午四點多,好在妹妹快點把我們叫起來(還有時差問題)

 

 

晚餐妹妹煮了一桌美式晚餐

 

吃完後大家準備去Shopping

 

安安在美國願意坐安全座椅


車程很近幾分鐘就到,這是經過的路上景色


 

來吧  Walmart 好久不見!

 

然後馬上狂奔玩具區,看到玩具總動員,可惜沒有翠西


 

接著就是答應要買給安安『公主系列玩具』,只是種類超多,無從選取

 

最後買了貝兒公主和灰姑娘,還可以替換衣服,我自己都很喜歡 (兩樣加起來大概是15元)

 

童裝也是超吸引人

 

以及一定要來買瓶飲料

 

還看到『萬能阿曼』的糖果也超想買,因為在台灣一定沒有

 

逛了好一會,下次再來花錢吧!


 

在門口看到剛從台灣來的月亮,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天還沒有完全暗

 

美國的第一天,只能說好熟悉,就像回到家一樣,很開心!明天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