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要訂婚了.....

2001052309:27

  剛剛才吃完一個烤馬鈴薯

是我自己用烤箱烤的
還不錯吃ㄋ 
以前ㄚ 我在台灣就還蠻喜歡吃"時時樂"的烤馬鈴薯
現在在美國就自己烤了 好吃 真好吃
我還很喜歡吃"家樂式玉米片配鮮奶"
超級好吃的 還有不同口味的
還有常作各式各樣不同的三明治 通心麵 義大利麵
這的食物我可適應ㄋ
也許再沒多久 我的眼睛就會變成"藍綠色"的吧!!
哈哈
 
今天ㄚ 我們開車去附近逛逛
在離我們住的地方開五分鐘吧
就有幾個牧場
養馬 養羊的 很不錯的
今天開車的時候還看到一種動物
好可愛喔 原本以為是小松鼠
但是又蠻大隻的 結果我們下車一看
好樣是土撥鼠So Cute!!
真的超級可愛的.....
 
然後下午去了圖書館找資料
因為最近要去加拿大了
要去看看什麼地方好玩
我們可是要從美國開車過去ㄋ
很Cool吧
想當初我只是打算在美國待40天吧
這一待 今天已經滿三個月了
而且 我會待到八月多才回去
一切一切的行程其實都是當初沒有預料的
可能我跟美國很有緣吧
因為它雖然是一個還蠻俗氣的國家
但是卻也是我從國中以來 應該是最喜歡的國家
然後我就從40天 一直延長到現在
從原本去紐約 一直到去了將近十個州
好多好多城市 現在打算再去加拿大
也從原先的預算  一直一直增加.....
好恐怖!!
算了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
你也會有一種"豁出去"的感覺
花就花吧 很多事可以重來
年輕就這一次了....
(都走到這個地步了,總得安慰自己一下吧...哈哈)
 
然後再說  關於訂婚.....
訂婚?!很緊張吧 對ㄚ 要訂婚了
誰ㄚ 不是我啦
是我的死黨....妮婉說他想訂婚了
天ㄚ 晴天霹靂!!
昨天還寄了他和他的小親親的照片
今天又寫說他今年要訂婚?!
哇 我才來三個月 變化這麼大
這下一回去 孩子都要生了....
真的是....
不過說真的  到了這個年紀
很多朋友同學都說要結婚了
開始覺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