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天下真的沒有白吃的午餐!!

2001052409:33

 

剛剛才從圖書館看完聖經回來
因為明天又要上聖經課了
如果不先預習 
被Jim發現了也不太好意思
喔 英文已經搞的頭很大了
再加一個聖經
頭都快裂開了…..

 
再來就說今天的主題了: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今天一大早就去Jim家幫忙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昨天開車經過Jim家
看他們房子要擦油漆
所以就說要來幫忙
唉 不說還好  
說了就要去 去了就要做 
做的都快累死了….

 
一般房子在上漆之前都要先把原先的的漆刮掉是吧
所以今天我們做的工作就是做這個
一直刮 一直刮  從早上九點就開始了
好在我們是負責門前有遮陽的部分
否則加上晒太陽  大概會做昏過去…..
好累喔!!
還好做了一個多小時 就吃點心了 哈哈
是吃冰淇淋啦…
吃完後又要開始作了….嗚…..
然後又做了一個小時多  終於吃午餐了
所以我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可是我做了一早上的工換來的ㄋ
真是不好賺ㄚ
唉 這也都是我們自願的
總不可能一作 發現那麼辛苦就跑了
所以再累也得撐著…..
死命撐著…..好累ㄚ!!
這中間還是"偷偷"看手錶 
看現在到底幾點了 你懂那種感覺吧 好慘ㄚ!!

 
不過午餐還不錯 是Louise準備的
在吃飯的時候就和一個之前認識的美國人聊天
因為知道他想學中文
就說我可以教他 結果他好像還蠻有興趣的ㄋ
還說另外一個印尼的 還有他朋友也想學
其實  之所以說要教他 
還不是想好在教他中文時 我也在練習英文
所以啦 我還蠻期待的ㄋ….
沒想到我要用我的破英文跟我的破中文
去教美國人中文  真是太神奇了…..

 
下午的時候去附近逛Mall
這附近還不少 還蠻好逛的
但是都快虛脫了
還不是因為做了一個早上的工
腳都走到軟了….

 
晚上你知道我們吃什麼嗎
吃麻油雞ㄋ 很行吧
我就說沒多久”紅龜粿”就真的會做出來了!!

 
好啦 不多說了
我要去洗衣服了
還得早點睡覺 
明天一大早就要上聖經課了
不睡飽一點 真的要打瞌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