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真的看不出來嗎?

2009121617:32

懷孕後  我的肚子一天一天大起來
感恩的是  我的樣子應該不會差上很多
(其實我是真的還是有胖一點,只是遮起來了吧)
但是那天竟然遇到這樣的事情~~~

星期六下午從教會一樓坐電梯
一同進來的有兩位阿嬤級的人(應該是參加教會活動)
結果在電梯裡就來了這一段對話:

ㄚ嬤:(看著我說)小姐,你長的很漂亮,結婚了嗎?~台語
我說:肚子都大起來了,還沒結婚嗎!?~~台語回答

頓時真的覺得很誇張
因為我真的看不出來懷孕嗎?
6個多月了耶!
不過心裡只能用『爽』形容
沒想到懷孕沒被看出來  還被說長的漂亮
超級開心的啦!


(這是我那天的樣子~~~)

最近也是有幾個教會的弟兄姐妹看到我
竟然也問我說:你懷孕了嗎?
我頓時也是傻眼
因為這些人是我常常在教會看到的
難道他們之前都沒看出來喔
我的肚子也沒有這麼小ㄚ

不過是很開心啦
代表我應該沒變太多
太有『孕味』~~~

希望我可以繼續當美美的孕婦
以後也可以當美美的媽媽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