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家,真的好遠!

2013071306:46

美國時間711日星期日早上,是我和安安要搭飛機回台灣的日子

再看一看窗外的景色,沒有下雨


睡在這裡的床,都要說再見了!


早上安安還在和樂樂一起玩


我也最後整理行李,行李已經多了一箱了


九點我們就準備出發,下樓前再看一下這裡~~~~


真的要回去了,真不敢相信


安安,跟小ㄚ姨說再見吧!


來到了Albany機場(飛行兩件擔心的事情:1聽說台灣有颱風不知道是否最後能順利飛回去 2我正好遇到月經量最多一天,身體不太舒服,加上要頻跑廁所,很驚~~~


外面有收小費的搬運行李人員,我因為行李多又帶著孩子,還是讓人賺吧


再看看這裡,上次剛到美國時就是在這裡的,如今再看到是要回台灣了


因為還有些時間我就帶安安去麥當勞吃點東西,沒想到買罐礦泉水竟然也要2元多真的好貴喔


等等要坐的達美飛機


本來想要讓安安跟機長照相,但他不敢


美國國內班機飛機真小


要準備飛了,趟上第一段旅程~~~到底特律


看著窗外的風景,跟Albany說再見了,或許我這一生都不會再來這裡了!


途中只提供簡單的點心


兩個小時候我們到了底特律機場


再來就是最長的飛行,12個多小時飛往日本東京


安安在這趟旅程中好像睡了四個小時,我也只睡了1個多小時


途中供應了好幾次餐點













但是因為安安吃不多,常常我都吃了兩份(沒全部吃玩啦)

 

終於最後要飛到日本了,一路都有恩典,安安還算乖,我月經量是多但還能控制中,只是跑了無數次廁所,但下飛機前空服員竟然報告說因為颱風關係,轉機要到台灣飛機要延至明天早上(當時是日本712日星期五下午四點吧)


沒想到還是要面對無法飛回台灣的事實,好在航空公司都幫我們安排好住宿,我都不敢貪安說清楚,因為他如果知道不能看到爸爸一定會鬧一下

接著我們就等人員安排,填寫資料,入境日本,等Bus帶我們去飯店


安安沿路望著外面風景,不知道他心裡在想甚麼?


我心裡頓時也複雜,從美國看到日本,這一趟突然多了一晚的日本行,還好心情都算平靜




到飯店Check in時,才知道連晚餐也都有了,真的很讚耶!




晚餐是Buffet的,好讚喔,好吃又不用花錢,突然覺得有點因禍得福的感覺

 

吃完後回到房間,安排的房間也很好


我們洗完澡九點兩個都睡了,飛了這麼久~~~~

 

但是到半夜一點多我們竟然都醒了,而且再也睡不著,就讓安安在飯店看DVD,一直等到天亮了大概五點多我推著安安到飯店外面走走








中於六點又可以來吃早餐了,也是很棒的早餐!


星期六早上本來九點的飛機,最後研至到十點45才飛,我們只好在免稅店最後的血拼


安安因為坐飛機都算乖,我答應要送他禮物,他說要這個日本貓包包,雖然貴也只好買給他了


感謝主因為帶著孩子,研路遇到許多天使幫忙,這個阿姨全家也是從美國回台度假,照張像留念一下!這套在日本轉機回台灣的旅客中,許多都是帶著孩子回台灣過暑假的旅客,或是去美國自助旅行的人,沒想到也因此認識一些人


最後一趟飛回台灣途中,安安睡了




又提供餐點







中午十二點多,颱風還是風大,已經看到台灣景色


降落時大家拍手鼓掌,應該是覺得終於回台灣了,而且也是給機長拍拍手,颱風天要降落的確需要有相當技術

 

終於到了,去領行李吧


爸爸來接我們~~~~感動ㄚ  到台灣了!


回到家晚餐宏恩買了一碗豆花給安安吃,這是安安回台灣的要求,也是他坐飛機乖乖的獎賞!


帶回來的行裡整理得差不多了,剩下整理心情了~~~~再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