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HOOTERS!!!

2001071313:49

       剛剛從餐廳回來

沿路的夕陽真是美呆了….
粉美…粉美…..
我敢說比我還要美……
能在這樣的悠閒的心情下
開在美國的道路上…看著這樣的夕陽…..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然後我要跟你說…
我們剛剛去哪一個餐廳吃飯了
是一個叫”HOOTERS”的餐廳
在美國很多家分店  台北也有一家
聽過了嗎?
如果你是一個男人…
那你一定也要去體會一下這家餐廳的感覺
怎麼說ㄋ
因為這家”HOOTERS”餐廳
號稱都是大胸部的服務生
所以今天我也去見識一下了….
沒錯!!! 果真大  大的跟顆球似的….
而且這些服務生就穿著跟內褲一樣短的熱褲
上半身ㄋ 當然就是穿著有點小可愛的衣服
還把他那兩顆球幾乎快露出一半!!!
哇!!!! 這麼大的胸部不曉得是什摩感覺喔…..
我也好想體會一下!!!!
而且那些女生看到是整桌的男生
還會去作檯一下…
聽到我說的有沒有很心動ㄚ
我記得這家餐廳在台北民生東路四段附近吧
我沒去過  你到是可以去打聽一下
不過台灣妞是否有美國妞那麼雄偉
我就不敢跟你打包票了
然後這家餐廳的東西並不是太貴
服務生也是超親切的…也非常客氣….
最重要是當他在點菜時 有時還是故意蹲下來ㄋ
連我是一個女生…都還是不自覺的往他那瞧一瞧
哇!!!我要是有他的一半就好了
不曉的他們都吃什麼  怎麼可以長成那樣子….
另外我也跟他們照相留戀
所以等回去後再跟你們欣賞嘍…..

 
今天早上的的英文課也還不錯
上到十點多的時候
老師問我們要不要去外面樹下上課
大家都很贊同
因為我們的教室外有一個小小山丘
種了一顆大樹….
不過今天氣溫低 天氣有些涼 加上又有風
所以等出去後  我們還是決定回教室上課了
真是可惜…
不過我想一定還有機會和老師及同學坐在小山丘的大樹下上課
那種感覺一定很好……

 
還有就是今天英文課臨時考試
是一對一的聽說測驗…
還好 我喜歡考聽說…不喜歡讀寫…
而這種聽說的測驗通常就是老師拿很多的圖片
要我們把圖片中的故事說出來…
還蠻有趣的
沒想到考完後  老師說要我到高級的那班上課
哇!!! 這種事也輪的到我喔
我一直覺得自己英文很差…每次說話才不去想文法對錯
以大家能溝通為基本原則
沒想到  我也可以去上高級班  真是不可思議
不過聽到時還蠻高興的ㄋ

 
然後就是要跟你說
明天一大早
我就要去紐澤西玩五天了…
這幾天你就別等我的信了
紐澤西在什麼地方ㄋ…
就在紐約州紐約市下面
大概要開車開個六小時左右或以上吧
其實我已經去過兩次了吧
不過紐澤西州很大  這次應該可以去不同的地方瞧瞧
而且我好希望可以再經過NYC一下  那該有多好喔….

 
好吧 今天就先說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