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車禍...

2001071213:48

 

今天早上發生了一樁”死亡車禍”…..
別擔心啦 我還可以在這寫信給你 就代表我還很好
但是…..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早上我還是照常八點多就開車去離我這大概十分鐘的學校
然後在離學校只剩一個轉彎時
我前面突然跑出來一個東西
已經來不及煞車了
想想應該可以閃過去才對
沒想到待我開過去時
聽到我的左後輪壓到東西了
並且發出”噗”的一聲
慘了 真的慘了….
我撞到他了……..
等我從照後鏡回頭看時
那隻”小飛鼠”已經動也不動的躺在那了
 
我心裡真的好難過
一大早我就撞死一個生命
其實當初我是想如果他不動的話
他肯定平安的通過我的底盤
但是  他一定嚇壞了 才隨便亂跑
這下我真的壓到他了…
等我停好車時…
我跟上帝禱告…我真的很難過
我對不起小飛鼠  也對不起他的家人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真的
希望他也是一隻基督徒的小飛鼠
那他就可以上天堂了….
 
然後要跟你說什麼ㄋ
說說這裡的天氣好了
其實現在已經是Rochester的夏天
但是天氣還是怪怪的
基本上還是以穿短袖為主
但是偶而天氣會突然變涼
是那種要穿外套或毛衣的天氣
天氣蠻怪的
像昨天白天天氣非常好
晚上既然打雷下大雨
不過昨天我們在陽台看遠方的閃電
是那種沒有聲音的
就這樣看到光一閃一閃的
很漂亮喔 真的
好像極光一樣的……
 
還有就是今天晚上我去Jim家吃飯了
因為原本今天Renee要一對一教我英文
可是他今天人不舒服
我們就聊了一下 吃完飯沒多久我就回來了
不過今天下午我去書局買了一本英文書
我覺得還不錯 應該對我學英文有一些幫助!!!
 
另外就是關於昨天的那篇”Boy Friend(s) Wanted”
感謝大家反應熱烈….
其實關於路痴題…
如果是台北的內行人
就會發現其實我出的題目真的不難  真的
那些都是一些很基本的路線  還沒有做很大的變化
所以我真的並沒有要求嚴苛 
有的人問我為什麼一定要熟台北路線…
其實不蠻您說…
現在景氣那麼差 
養一個家不容易
如果工作沒了
好歹他還可以開計程車養我….
沒有啦  開玩笑的啦  
我認為一個對台北市交通非常熟悉的人
對於將來我和他吃喝玩樂有更大的幫助
大家都知道
會開別縣市道路的人
不見得會開台北市
怎摩說ㄋ 台北市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橋和連接道
有很多單行道
有很多不能左轉的地方
所以如果一個不熟台北市的人
同樣是開車去天母 陽明山 那麼花的時間肯定不一樣
對於其他的需求
也是參考歷屆和別人的男朋友的條件
我想大多數人都可以達到百分之五十以上的要求
所以  大家幫幫忙
並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困難
好啦 你們怎麼忍心看一個美麗 賢慧 內向
害羞的好女孩…..毓貞
沒人疼…沒人愛ㄋ….
知道該怎麼做了吧………快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