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MARKET 32 & 黑森林公園

2017071218:45
早餐~~


大概8:40到門口 恩樂準備坐校車  安和信都想陪



然後這兩天我們會在們坐上校車後去社區走走



沒想到走到一半  信又跌倒  好不容易右腳膝蓋快好的傷口  又破皮流血~~~哇哇哭
真慘



早上妹妹帶我們去 MARKET32超市買東西  先回收瓶罐






要選一些星期五去Rochester路上的零食






當然還要再買冰淇淋



結束後去附近的 HALLMARK 隨便逛逛  每一次都好喜歡這家店  好多可愛的娃娃






午餐媽媽煮的炒烏龍  好好吃喔
這一次來美國  媽媽後來決定多留一個月  真的是神的恩典  一方面是飲食  一方面是他常可以幫忙照顧孩子
妹妹帶我出去一下  否則我們車子不夠   也不用出門了
感謝主安排  而且當初我飛機突然有狀況  如果媽媽如期回台灣  程貿在接送時也很麻煩  真的很感謝主




小孩有時一起和平在地下室玩



安在主日學東西  準備被我丟掉前照相  因為無法都帶回去



每天大概下午一點半我會帶信去房間睡覺  通常我也跟他小睡一下  他一開始回先自己玩  但是後來他就自己睡了




午睡起來的點心  好好吃喔


大家都愛阿嬤



今天買的點心  其實好多都想買  但是真的裝不下了



上週買的信尿布  這裡貴阿  我幾乎買最便宜的  好像18元  感覺價格比台灣貴兩倍



每天總有段時間 要練琴  看書  寫作業



傍晚  帶樂樂學冰刀時 順便讓孩子去黑森林公園












今天整個沒人  可能之前下過雨






後來又去看恩恩學游泳






恩很享受游泳  他是隻可愛美麗的美人魚~~~~



晚餐 咖哩飯~~~



剩下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