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去四號公園野餐

2015031912:50
天氣好  於是決定帶著孩子到公園午餐
我們就先買好  然後找個地方吃!!



刮包午餐  這張看起來安安長大了


弟弟也來一張!!


這是吃飽後看著坐在那繼續吃午餐的安安  心裡有許多感受
其實安安很乖  但是我因為個性急 加上對他也許多要求  他常常被我念  或是要他快一點
很多時後騎時他已經努力了  也做得不錯了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繼續要他快
於是看著他的背影  突然覺得  主阿  你把這個孩子託給我帶  我有沒有好好照顧他  我對他的方式對嗎  會不會常常傷害他了
求主給我做媽媽的智慧  愛心  耐心  讓我能把你託付給我的孩子  帶好


吃完後  安安說要去溜滑梯
然後他看到許多小朋友  他又很想跟他們玩  但是他們因為有伴了  所以沒有跟安安玩  安安很失望


安安因為沒有上學  有時候他其實很孤單吧  媽媽又常需要忙弟弟
但是問他想上學  還是要跟媽媽在家  他還是喜歡跟媽媽在家


前幾天問安安  媽媽對你這麼兇  你一定很討厭我吧 
我說得對嗎?  安說  你是對我很兇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
唉~~真是心酸  
每天都需要主幫助我  好好愛我的孩子!  用正確的態度對待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