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野餐好開心.....

2001061712:24

       剛剛我才從Jim家回來…..

因為今天晚上心血來潮就主動去他家幫忙
我還以為他不在ㄋ
在屋外工作了好一陣子
Jim突然出來  才知道原來他在家
他看我們主動在外面工作
一定很感動吧  哈哈
然後看完夕陽後  我們就進屋子吃冰淇淋  喝飲料  聊天
感覺還不錯ㄋ
在聊天過程中我才知道Jim已經54歲了耶
哇~我還跟你們說他才40左右
不過他叫我不要跟你們說
我….還是說了
但是他真的看不出來已經54歲了耶
老實說 當我更深入去體會這的生活後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  真的
就樣Jim這樣過著這樣的生活
我實在蠻願意的….
還好…來到美國後並沒有讓我失望
我真的真的很愛這裡的生活…真的

 
然後再讓我跟你說說今天的野餐

 
今天在去學校的路上又看見兩隻鹿
一隻大的  一隻小的
好可愛喔….

 
今天參加野餐的人總共有24個來自各國的學生
我們開了兩台車去
去一個辦公室的秘書家野餐
他住在離學校50分鐘車程的一個靠湖邊的房子
感覺挺不錯的  那裡的房子都靠一個還不算小的湖
家家都有艘船  及一大片草坪  
我們就在草坪上烤肉  活動….
首先ㄋ 當然是準備一些作漢堡的食物之類的
我就和一些韓國女同學在廚房忙起來了
邊作邊聊天  他們就說在韓國男人也不是挺幫忙作家事的
日本的也是…..
我就說台灣的也是耶
沒想到現在來美國  這裡的也是
那些死男同學只知道在湖邊打球 打牌
唉…我們這些好女人真是寵壞了全世界的男人了……

 
不過說真的今天的野餐活動真的是好棒
在台灣每次看電視看到外國人在自己家前野餐烤肉
我就覺得好好  沒想到如今我真的也來體會了
在草坪上烤肉吃漢堡聊天  或是在湖邊游泳  划船
外國人真的是很會享受生活
其實我覺得這樣才是對的
這樣才懂得享受人生….
享受人生….你是否曾經好好想過這句話ㄋ
那天和台灣的朋友通mail
也聊到台灣的加班文化
說真的我實在不是挺認可的
為什麼一定要加班ㄋ
然後為什麼加班的人才代表是好員工ㄋ
我實在搞不懂
變態老闆  變態上司  自己想工作就做ㄚ
幹嘛拖累別人的人生
何況我實在不認為加班會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
根本就是浪費公司資源
好了不說這個了

 
今天我也很開心
雖然在這自然而然過著這樣的生活
但是我真的知道  這樣的生活是我從國中時候就夢寐以求的
我好高興我真的完成這個夢想了
我也知道有一天回到台灣
無奈的坐在辦公桌前
我還會想到今天野餐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