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Don't worry!!!

2002061708:41

     6/17 (一) 還是有點冷


 
剛剛莎拉又約我一起去散步
雖然是去散步
但是就好像逛了一個小小野生動物園似的
我們看到了野兔 馬 還有Ground Hog(不曉的中文怎麼說)
加上剛下了一場雨
路上除了蚯蚓外
還有好多沒家的蝸牛也在地上爬來爬去
不過對我而言我還是最喜歡看到馬
而且還可以在那餵他們吃東西
你看 我在這過的就像那些馬兒一樣逍遙ㄋ…..

 
這個星期開始沒課了
生活突然空下了許多時間
看書 發呆 聽音樂 睡覺也讓我晃了一天
不過在晚餐前我還是和朋友去了一趟HOOTERS吃了雞翅
HOOTERS?!! 還記得吧
去年跟你介紹過的
那裡的女服務生全是大胸部 
以及穿著熱褲就在客人堆理”晃來晃去”

 
我們因為住在一個非常保守的基督教家庭
去這樣的店可別說溜了嘴
否則一定會被房東他們念
是ㄚ 他們真的是保守到不行
常常一起看電視時
只要是”稍微”的親吻鏡頭
Louise馬上轉台
害我也覺得尷尬起來
只好假裝清純的模樣
就差臉沒給他紅起來!!!!

 
好啦 最後還是跟你們分享一段聖經的經文
MATTHEW 6:34
So dont worry about tomorrow.
Tomorrow will worry about itself.
Each day has enough trouble of its own.
馬太福音 6:34
所以, 不要為明天憂慮
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
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

 
這段話真的是很重要
你可千萬要記得
人生的事真的很難說
因為計劃永遠趕不及變化
學著就活在當下
別總是為明天憂慮太多
讓我們互相勉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