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逛的很累的一天

2013061720:50

今天的早餐吃的是星期六Victor去亞洲超市買的廣東式麵包,聽說本來一個要1元,但每晚七點過後3個賣2元,當然吃起來沒有台灣麵好吃,不過在國外吃的要求自然就降低了


一早是個好天,Victor因為今天會接待一對從台灣的夫婦來這裡住兩天,所以他請假在家裡打掃,因為安安睡得晚,早上11 點多我們才出門到附近的百貨公司隨便逛逛

先到了這家店

不過進去後跟想像中有點不一樣,我以為OUTLET裡面會賣比較多有關衣服的東西,但不是,不過這裡的童書的確比較便宜


還有許多生活用品類


當然我最愛看玩具了,但這裡的玩具沒那麼喜歡



最後看到這個DVD區,一片只要3塊多,可惜安安不喜歡看湯瑪士火車….


逛完後,這附近也只有這家速食店是可以用推車推到的,那就進去看看吧


一家很普通的店


點了薯條漢堡總共4塊多,味道~~~不怎麼樣


不過吃完時服務生還來送安安糖果



吃完後本來很想過馬路到對面吃這家冰淇淋,但這裡沒有紅綠燈,所以只能遠遠的照張相,可惜ㄚ~~~


接著再來逛旁邊的這家百貨公司,本來還蠻期待的,但一進去後發現蠻小的,而且東西也沒甚麼興趣,只有看看童裝


這些洋裝很可愛,都打五折,大多打完大概12元,是不貴,但比我之前看的還算貴一點呢,所以後來我也沒買






還有這些上衣褲子特價品,不過安安都不願意穿


就這樣很快就逛玩了,只好再走一小段路到後面的BJ’s,本來還以為是一家像Walmart 的店,沒想到是比較像Costco





這時後安安已經睡了,裡面有興趣逛的東西也很有限,不過有看到這款在台灣Costco我愛吃的爆米花口味的Doritos


安安這趟午睡睡超久,我已經走的好累,所以後來就在這裡的休息區點了小點心休息一下




下午後因為有雷陣雨也不好離開回去,就繼續在室內走等雨停,不過主要已經沒甚麼想逛了,所以特別累,今天真的是逛的很累也沒有甚麼戰利品的一天。

天氣真的變化很大,一下雷陣雨,一下出太陽,這大概就是這陣子的怪天氣吧!


晚上Victor接待的朋友已經來,晚餐是Victor大廚準備的一桌,都很好吃,聽秀玲說Victor『做飯是他的休閒活動』,所以即便下班回來也能再繼續工作,真是利害ㄚ,如果每個先生都有這個『休閒』,那太太就幸福一點了,哈哈哈!


孩子們用學習筷也吃得很開心


今晚早點休息,安安大概是被傳染感冒了,我也~~~~不要中獎才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