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好溫暖的一天!

2001040614:01

 

今天真的是好溫暖的一天.....
是那種不用帶手套的天氣
是那種適合野餐的天氣
也是適合照相的天氣
還有適合吃肉圓的天氣
好想吃....
只有這個時後恨不得自己就在許昌街的路上
"老闆,來一個肉圓,再加一塊油豆腐,順便切一盤小腸!"
ㄛ...My God!
然後吃完之後再去青島東路搭"信義幹線"
到永康街吃一碗"芒果冰"
不要再說了 不要再說了 
我的心好痛.......
 
好啦 我就忍著痛寫完這一篇了的....
 
今天一早我們先去57St.上的卡內基廳
那個廳沒什麼啦
就是會有一些音樂的表演
我們只是想在那照照相
以及代表全台的觀光客
在牆上刻一個"到此一遊"
然後ㄋ 就又要開始走透透了.....
我實在很不想跟你說我們又去了一次第五大道
但是我們又去了
我們去了兩家這條路上很有名的巧克力店
剛好最近他們要過復出活節
所以連巧克力都有兔兔的造型
好可愛ㄛ
其中一家是瑞士蓮
蠻好吃的ㄋ
另外一家不能試吃
在這我就不便幫他們打廣告了.....
 
我實在也很不想跟你們說我們又去了一次帝國大廈
但是我們又去了
因為看書上是寫說今天中午有導覽
結果根本沒有!
這個"MOOK"雜誌不想活了
已經給了很多錯誤的訊息
這下回台灣不給他們一點顏色瞧瞧
難消我心中的怒氣!
還好我們在那隨便逛逛時
發現最近"SWATCH"剛好出了一隻帝國大廈手錶
還不錯ㄋ
待我回台灣之前
也買一隻給我作紀念
一定很有意義!
 
其實我說的第五大道和帝國大廈
在我還沒來紐之前
也是很遙不可及
結果現在每天都看的到它
那種感覺就好像....
你很喜歡一個人
當還沒和他在一起時
你對他充滿著幻想 期待
但是有一天和他常常在一起時
慢慢開始麻木  甚至於厭倦
等到失去時竟開始懷念
我知道有一天回台灣時會懷念現在的每一刻
所以說 我們都要好好珍惜現在的一切ㄛ....
 
然後 我們又去了紐約市美術館
還可以
他的三樓就有點像建國北路上的袖珍博物館ㄋ
之後又去IBM廣場旁的川普大樓
我已經累的在那休息了
真的不蓋你
如果把我來紐約走的路拉成一條直線
我肯定台灣走一圈了
所以我說體力不好的人不要來紐約玩
因為唯有這樣的走透透
才會有更多的發現和體驗!
 
快要6:00的時後
我們又趕往惠特尼美術館
但是因為它們要關們了
我們就看了有名的"哈波"作品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好啦 再這再補充一點:
今天看到的街頭藝人是"清唱"
我想他大概窮的連樂器都買不起吧!
好慘 !
 
好吧 你們去上班
我開始想我的肉圓....
肉圓~~肉圓
圓圓的肉圓
為什麼~~為什麼
你離我那麼遠...
哇哩勒...還押韻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