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有點小忙的一天....

2001060812:14

 

現在我真的比較忙了…..
簡單跟你說一下今天的情形好了
 
今天一大早就去上聖經課
還好啦
只是Jim跟我提到是否要受洗的事
他說如果要受洗 
希望我是真的相信上帝
然後再去受洗成真正的基督教徒
不過他說不急啦
我想清楚了在告訴他
雖然他這樣說
一說完他又馬上接著說….
不過如果你便成基督教徒
死後就可以上天堂…
那種感覺好像你去買東西
賣東西的那個人其實很叫你買又不好意思直接說
說了一大堆…其實就是想賺你的錢….
你懂我說的意思嗎
不過你們真的要有心理準備
如果這趟我回去真的成了教徒
以後約我出去吃飯
可得先禱告ㄋ……
沒有啦  如果我真的受洗了
請相信我… 我真的只是……逢場做戲啦!!
(希望上帝看不懂中文……ㄚ門!!)
不過說真的  這麼多人相信上帝
一定有他的道理….(雖然中國的某一個神還住在我心理…..)
我還是利用這個機會認識一下聖經和上帝好了……
但是也有好消息
就是Jim問我是否要參加七月份的紐澤西五天四夜之旅
是免費的  要去海邊玩  而且住在不同外國人家裡
那有什麼問題  玩的事還少的了我嗎
何況是免費的  何況是練習英文的機會
當然去了!!
另外下星期又有一個去尼加拉瓜瀑布的活動
那喔…不去了  去了三次了
想想還真多活動ㄋ
 
下午的英文課還好
因為課堂上幾乎都是為full time的學生做一些介紹
我這個還是part time的學生就只有參考的份了
不過倒是練習聽力的好機會
大概是老師說的不難吧
還都聽的懂ㄋ  真是感人…….
 
不過這也有新的活動了
就是明天下午有一個團體競賽活動
好像蠻好玩的  我也報名參加了
其實雖然在這學英文不算便宜
但是  有很多免費的活動可以參加
又可以增加自己的英文能力
算一算  其實並不貴ㄋ
 
下了課也不輕鬆
因為下星期我就要開始教外國人英文了
我還得自己編教材ㄋ
想想該如何教幾乎完全不會中文的外國人中文ㄋ
如果你有好點子  也給我做參考吧
 
然後晚上
Jim邀請我們去他家共用晚餐
其實是因為Jim的一個朋友要教我一對一英文
所以大家一起吃個飯 聊聊天
能在國外生活  又能到外國人家庭吃飯 
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經驗
今天在吃飯前  還是由我來禱告ㄋ
第一次來做這種禱告  隨便說一說啦  吃飯比較重要
今天在參桌上聊的話題過於難
我只有傻傻聽的份了…..
 
好啦 隨便寫又寫了一大堆
不過…今天真是充實又很有收穫的一天
你有沒有發現  我越寫越懶了
都隨便寫寫而已
不管了  今天就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