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8-06-07 失喪的人

2008060811:41

昨天晚上和宏恩去華納看電影
看完電影出來已經是11點多了
我待在那裡 看著留在華納商圈的人
雖然時間已晚 但是人還是很多
當我看著那些濃妝艷抹 穿的很辣的女生
三五成群 抽菸 聊天
彷彿等著午夜生活的開始
突然間 有很深的感受

其實我以前也是這樣
夜生活的開始
是進入另一個世界
年輕的精力 留在迷失中
但是 我卻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多年後上帝從黑暗中拯救我
讓我可以活在他的光中
回過頭看那些
我才知道 當時我所做的 我並不知道

於是在那裡的站立
我發現這個世界上
好多好多迷惘的人
就像看到過去的自己一樣
那些瘋狂 迷惘 甚至放縱
以為是一種麻痺 另一種逃避
但是 當真光照進生命當中
才知道 那是一種撒旦的包裝和欺騙

其實每個人可以活的更好 活的『更像一個人』
活出上帝要我們活出的生命和價值
但是 當我看到這群人
這群表面好像光鮮 充實的人
裡面卻充滿著一股很大的需要
甚至裡面是很多的忿怒 失望 受傷

每個人都需要上帝
每個人也都需要認識耶穌
才能明瞭活著的意義
才會得著醫治和最深的滿足

聖經說 這些人像迷失的羊一樣
願我們看到這些人的需要
就放下自己
將那個又真又活愛我們的上帝
傳給這些內心空虛的人 內心受傷的人
因為耶穌說
他來 是為了尋找拯救失喪的人
他來 是要人得著生命 並且得的更豐盛

願這些在上帝眼中寶貴的兒女
都回轉過來
活出真正的生命
也願已經被神得著的人
起來 把上帝的愛傳出去!
因為這是上帝給我們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