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8-06-10 想體驗一下國外生活嗎?

2008061016:56

你有沒有想過有機會出國去體驗一下國外的生活呢
吃外國的食物
和外國人住在一起
體會他們的生活&文化
交來自各國的朋友
讀免費的社區學校
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
可以在國外開車自助旅行
享受國外的風景和悠閒

沒錯!我從青少年在課堂上讀了地理後
就很嚮往國外的生活
但是 那些對我而言就像是一場夢
遙不可及~~
直到多年前我有機會真的到國外住
體驗那裡的生活後
我真的覺得很『讚』
跟想像中的生活非常接近
所以 如果你有興趣知道
我也很願意跟你分享
提供你意見喔

如果你是基督徒
也想到當地教會體驗服事國際學生的機會
以及學習國際學生的服事
我也非常願意與你分享
在國外的教會和文化的不同
或許 可以再次激起你一些浪花

我總覺得 世界真的很大
如果你也有興趣到國外看看
真的可以有很多新的發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