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和安安一起

2010061013:10

安安三個月大後越來越有反應
也可以和他有些互動

今天早上6點把安安從床上抱起來餵奶
當他躺在床上時
眼睛突然張的很亮 還對我笑地很開心
雖然才剛天亮 很怕他因此就『精神來了』
但是 看到他笑的這麼甜
真是做媽媽的喜樂

通常我餵完奶 他又可以繼續睡到早上9、10點
等他再次醒來 還是繼續餵奶
餵完後 我會把他放在客廳
跟他做些比較『靜態』的活動
(因為剛喝完奶)

我會唱詩歌給他聽
然後再說個聖經的故事
翻書給他看
接著逗他玩一下 因為好喜歡看他笑
等過一會後
我們的活動會移到床上 聽音樂
然後我開始讓他做些運動敎他翻身

就這樣過了ㄧ個多小時後 他大概也累了
我不是讓他休息一下
就是哄他入睡…

這樣的過程一天可能會經歷幾趟
這大概就是我和安安一天地互動

我很需要常常提醒自已在安安醒的時候儘量陪著他
否則很容易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願在安安小的時候
可以更多和他在一起
求神教導我 可以教導安安成為一個
喜樂、好品格、敬虔、四肢靈活的孩子
不過真的求神先幫助我們
讓我們能先成為安安的好榜樣!